HI~HI~~HI~~~


最近Kim小小的失蹤了一下,給自己放了一小段假期

想要好好的養身體跟養精神 ((本人身體比較弱一點

所以一小段時間沒有發文

大家有想我嗎?! (妳哪位阿????  

哈哈

話說我很愛研究新奇的小東西也很愛買小東西

因為身邊很少有朋友會像我這樣愛分享

為了不想要買到炸彈

所以每次下手前都上網爬爬爬看許多部落客的分享....

爬到我這個超級大近視眼都快瞎了啦

下定決心我要當拆解炸彈的那個人(其實也沒那麼偉大好嗎...

把我覺得好用的、划算、便宜、不買會睡不著的好康都分享給大家知道

所以我跟朋友們現在買到炸彈的機率幾乎=0

在朋友鼓勵之下Kim前不久剛辦了自己的小小小小粉絲團

雖然現在還很空,但未來的每一天我會努力的把它填得滿滿的唷

喜歡跟大家543~歡迎大家一起來跟Kim say聲 Hi唷~
Kim say: Hi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進入今天的正題!!!

最近Kim發漏市面上很轟動的杏仁酸,Kim是標準的小資女所以捨不得花錢去醫美(貴鬆鬆..

很想在家裡就可以DIY換膚,一整個好想買卻很猶豫不知道要買哪個品牌

因為我的肌膚有點敏感,很怕一不小心就毀了它 (我靠臉吃飯的XD

近期就收到寵愛之名的邀稿試用 (是心有靈犀嗎?! OH~MY LOVE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寵愛之名的產品!! 愛不釋手阿

寵愛之名對於產品標準也是非常注重衛生署的規定

就是要給妳安全、低敏、低刺激的產品

Kim的皮膚雖然看起來沒有甚麼大問題就是斑斑斑斑斑斑好困擾我

還有摸起來總是不光滑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就算有去角質摸起來還是沒有咕溜的感覺 (非常想要咕溜感



寵愛之名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是依照衛生署規定也是醫美界最高濃度20%杏仁酸

再運用醫美最高的科技將酸鹼值控制在衛生署規定的極佳親膚性pH3.5

20%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萃取自珍貴的『苦杏仁』是多功能的果酸

快速深入毛孔改善→青春痘、粉刺、暗沉、斑點、調節角質代謝功能 ←眾多女性的痛

針對乾燥肌膚還有保濕滋潤的作用 (我的媽阿   這麼多功效~!! 

更有效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改善暗沉問題!!!!

更棒的地方是它添加了Melacear2™,有個形容詞給它"斑點橡皮擦"

它還可以溫和去除表面老廢角質,不只明亮膚色還能更透白!!!

 


寵愛之名為肌膚開啟『居家換膚四重奏』←就是我要的我要的那樣啦~

不僅一次擁有四大美肌效果還給妳三大安心保證

四大美肌效果:亮白膚色+代謝角質+淨化毛孔+緊緻抗皺

三大安心保證:安全+低敏+低刺激

只要三週~美肌效果立即呈現給妳看

使用方法要仔細看喔↓

要在擦化妝水使用喔!!!  
1.可單獨使用
2.可調合精華液或乳液使用



第一週我先單獨使用

先均勻塗抹在臉部

在輕拍輕壓到吸收為止



初次使用
第一週密集使用3~4次
幫助代謝老廢角質,提升明亮度,這時候要加強保濕修護的保養
(每個人狀況不同,我本身是乾荒肌,只有第一次用一點點刺刺,我還滿enjoy的
有小脫皮的狀況,我的手掌也有脫皮狀況,都不嚴重也不會不舒服喔)
*加強保濕脫皮狀況大概第三天就好了唷~


第二週約2次
也是要加強保濕,這時候我有+在精華液裡使用


第三週1次即可
肌膚狀況比較穩定,同樣搭配精華液使用
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變的水亮光滑 (唷呼~有我要的咕溜咕溜感耶!!!

先給大家看使用三週的明亮度的改善

Kim是黃皮膚底,連朋友都有感覺到我變白了,還問我是擦甚麼美白的產品XD

下圖是第一週時朋友有發現到我有點小脫皮的狀況,小小的嚇到

我都跟他們說我自己在家裡DIY換膚唷~非常easy

對了!!

敏感肌的朋油們
不建議一開始密集使用3~4次
一週2次,持續兩週就有明顯的效果囉
也要加強保濕保養喔!!!

再來給大家看進階版大改造~(不誇張!!!

粉刺、斑點還有肌膚明亮度

 

第一週~第三週粉刺明顯變少很多(但不是完全消失),斑點也有點淡化,肌膚明亮度更不用說啦!!

寵愛之名杏仁酸煥白亮膚精華

我忍不住會想要天天用它,但不行啦!!

皮膚會變太薄~剛好就好

在家輕輕鬆鬆就可以自己DIY進行溫和又不刺激的換膚

想嘗試的朋油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唷



越來越陶醉咕溜咕溜的肌膚觸感
 
終於完成我的小小心願啦~

想跟我一樣有咕溜咕溜的肌膚朋油們

快到下面的寵愛之名粉絲團去了解更多最新資訊唷!!!

現在康X美,屈X氏,SXXA,寶X,MXXO各大通路都有販售唷

小屈滿額再85折很適合衝

寵愛之名官網    ←點進去看更多
寵愛之名粉絲團←發漏許多最新消息

Kim的粉絲團新開張唷


裡面有更多資訊~

想跟大家一起543~快來唷 (招手

Kim say: Hi :)
  ←Kim在這裡跟大家Say聲H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