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味
容器或產品的設計
 
卸淨後的肌膚感受
容易沖洗乾淨
 
卸淨的速度
質地的觸感
 
推展均勻度
洗淨效果
 
徹底清除彩妝
 



一看到這罐就覺得好無敵 卸妝+洗臉+保濕化妝水=3效合1的多芬3合1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對於我這個懶惰鬼就喜歡的就是一瓶搞定

洗完澡可以倒頭就睡覺 不用再用保養品~(有沒有懶惰成這樣XD..



瓶身使用方法是說按壓3~4次,手濕濕的時候也可使用

一般上班、外出我都是畫簡單的淡妝

所以我用量是2~3下就很夠用



PS.如果是濃妝的時候!! 雙手臉部要保持乾爽再使用喔~



擠出來的泡泡↑ 

非常的綿密,味道是淡淡的花香~聞起來好舒服




我很喜歡慕思型的產品

因為它可以深層的潔淨毛孔

洗起臉來原全不費力,不用擔心會過度搓揉臉部細嫩的肌膚!!




細緻的泡泡洗起來好舒服喔~

很好推開

淡妝的洗淨力我覺得蠻利害的

泡泡再沖洗的時候很容易沖洗,沒有一點殘留

它裡面含有含"1/3 保濕化妝水成分"洗完臉一點都不緊繃

連化妝水都省起來了

肌膚摸起來狠有水嫩嫩的感覺



一般來說

我是乾性肌膚,早上都用清水洗臉而已

但這瓶3效合1的多芬3合1卸妝洗顏保濕慕絲

我很喜歡它洗完臉之後的水嫩感

一整天肌膚摸起來都嫩嫩的~



連我姐姐它是混合性的肌膚它也很愛用





以上的試用心得我針對的是淡妝的部分

另外我又做了一個小測試



用眼線跟BB霜畫在手上來做的殘酷大考驗

手乾乾的唷

它對於彩妝的清除效果是如何呢?!




手上的順序是

眼線液筆
      ↓
眼線膠筆
      
眼睫毛膏
       
   BB霜
(以上皆不防水)



按摩大概2分鐘...

泡沫變黑了.



沖完水後



很明顯的

針對眼唇部分的彩妝

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除才會比較乾淨唷~



眼睛的部分也有一點點的殘留

但是

底妝的部分有卸除乾淨

洗完臉部一點都不緊繃

肌膚有水嫩嫩的感覺真的很舒服唷!!!

狠推薦給大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