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味
質地觸感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推展均勻度
吸收度
 
肌膚保濕水潤
 

我每天都在冷氣房裡

說實在沒有敷面膜時,皮膚真的會很乾很乾

為了不想當乾妹妹

就會一直喝水跑廁所..喝水跑廁所....很累人

好想讓肌膚保水度能夠有充足的水分


這款水平衡保水網化妝水

擦完他讓我有剛敷完面膜的感覺

我覺得很神奇


在手上做測試


沒有保養前的手背 肌膚紋路非常明顯

就是缺水



我用化妝水其實不會省 (大力大力殺紅眼的擠XD

要讓我的肌膚都有濕潤的感覺

化妝水才能深入到底層有效被吸收


擠出來有點凝露狀的感覺

再塗抹時他可以立刻變成水狀

很好推開

稍微按摩了一下

它的吸收速度其實很快

一點都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的清爽

味道也好香好香



你看擦完的手背~

明亮度提升了

而且皮膚紋路沒有那麼明顯

有吸飽滿滿的水分的感覺

不然我這個阿嬤手加上夏天又被曬得黑黑的真的不太敢見人

注意~擦完化妝水最後一定要用乳液做最後步驟

好讓水分能夠封存起來喔!

不然冷氣房威力太強

水分還是會流失的


為什麼這款::水平衡保水網化妝水::能夠這麼保水呢?!

它有三重全效保濕功能,在肌膚形成強效保水網:

第一重 強效補水: 玻尿酸能攜帶高倍水分子,讓肌膚足足喝飽水
 
第二重 有效鎖水: Ceramide可防止肌膚中自然保濕因子流失,加倍鎖住水份
   
第三重 長效儲水網: 將海洋膠原蛋白、褐藻膠、絲氨酸三種保濕成分,透過高科技分子微膜技術,形成長效儲水網,深層滲透儲水,讓肌膚恆久靈動保持肌膚水份
    II
100%超水感肌膚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後,壓適量於手上,輕拍並按摩全臉

-------------------------------------------------------------------------------另外-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這款化妝水的價格真的是非常的親民

用起來不手軟

一次弄多一點點來寵愛自己的肌膚也不會覺得心疼

推薦給乾乾肌的MM們~~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