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味
質地觸感
 
維持度
效果產生的速度
 
推展均勻度
吸收度
 
臉部肌膚柔嫩有光澤
保濕滋潤乾燥肌膚
 
這次Kim要跟大家分享使用::Bio-essence 碧歐斯 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ATP::



這一罐擦完肌膚真的會有神奇的亮肌效果! 不用打光就很亮 (笑



為甚麼肌膚會發亮?!

因為它的成分『蜂王漿』是自然界頂級的抗老成分!!

可以延緩肌膚的老化、維持青春~



像我快25歲就很需要這樣的產品來好好維持肌膚年齡不老化!!! 我超怕老XD



而且『蜂王漿』有含豐富的蛋白質+多種胺基酸+維他命...等人體所需營養成分

可以深層滋潤肌膚,提身肌膚的光澤度(所以會發光!!!!) ,擦完真的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另外『ATP』也是很重要的一個成分 (念起來非常專業

它可以提供肌膚能量、延緩肌膚老化更能有效賦活肌膚、提升肌膚的更新與修護能力



還有綠茶精華、人參和枸杞萃取精華等成份~





抗老化、修護、防禦力、滋養潤澤一瓶真是多效耶!!



Kim使用快兩週下來

肌膚真的明顯變得透亮也很保濕,而且它用量非常省,只要一滴就可以擦全臉+脖子

延展性非常好,可以用畫圈的方式在臉上+脖子做按摩,大概一分鐘後會從一開始像精油狀變成超好撫摸的嫩滑感!!!



擠出來顏色是透明黃色的液體,沒甚麼味道 (嚴格說起來是有一點點啦!不臭不香就是...

塗抹時感覺很像在擦精油

大概過一分鐘後肌膚觸感非常的滑嫩~超好摸~一點也不油膩!!!!!



在附上一張前後比對圖~肌膚前後有明顯明亮度的差異






不止臉可以擦

只要身上較乾燥的部位都可以使用~

像膝蓋、手肘部位都是比較難保養的,顏色也很黯淡

擦了之後也有明顯的改善喔





再來是臉部的使用方式

卸妝→清潔→化妝水→Bio-essence 碧歐斯 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ATP(早晚用



下圖是洗完臉只有擦化妝水,肌膚還有點缺水(Kim是乾荒肌~需要再補一點!!



在塗抹Bio-essence 碧歐斯 神奇亮膚精華含蜂王漿及ATP

非常好在臉上做按摩

因為質地很像精油般的滑順~重點是一點也不黏膩喔 (讓我好意外XD

用量也超級省~我真的只用一滴就擦全臉+脖子(但還是要看個人啦!!




全臉畫圈式的按摩後

眼睛周圍我會加強輕輕的按壓~因為我黑眼圈超重(這樣按眼睛也好舒服

各為低頭族~用眼過度也可以多幫眼睛周圍按按摩喔!!!



再來脖子是暴露年紀的危險地帶

需要加強加強在加強!!!




往上提拉後~我會按壓耳後到肩膀做淋巴排毒~超舒服的!!(大家可以試試~






擦完我的臉呈現自然的光澤

我會一直摸一直摸著我的臉頰~因為真的很滑嫩

肌膚也有保濕水嫩的感覺

一整天下來肌膚也不緊繃



很推薦給25~45歲 肌膚缺水、乾燥肌膚 的女性同胞們~

一起當個美魔女吧!!!
arrow
arrow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