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快一年前 100/10/05 我戴上了牙套!!!

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

我拖拖拉拉到現在才開始記錄我生活的一些小事件

由戴牙套這件事,紀錄我開始轉變的人生吧!!!



要戴牙套之前相信大家一定會做很多很多的功課!!!

因為不想花大錢,牙齒卻被矯壞!!! 

之前也聽過很多案例,因為貪圖便宜到後來卻花更多的錢 還不一定矯正的好,,,

每天都上網看到眼花XD



沒多久認識一位好姐妹屯屯,解救了茫然又無助的我

跟上屯寶貝一起當牙套妹  

她是在桃園聖保祿醫院-牙科的沈德泓醫師做的牙套

技術不錯!!!所以很多認識的朋友都是找沈醫師做牙套~

 

第一步驟:就是要先給醫師診斷跟估價

因為每個人的牙齒狀況不一,但我覺得我的狀況不算嚴重,所以這價格我可以接受~

如果價格可以接受↓ 

第二步驟:醫師會先把牙齒處理到完好的狀態~不可以太心急

第三步驟:戴上矯正器囉!!!

沈醫師很專業!  


沈醫師人很親切也很搞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醫師不用害羞

因為接下來的一年半到兩年要好好跟醫生護士當好朋友~

大概兩三個禮拜就要回去換一次線~剛換完線都會有點痠軟痠軟

前期大概能吃的食物~粥、布丁、只要是軟軟水水不用咬的食物都行

話說真的會瘦XD  這是每個女孩都想要的~瘦!!!

只要忍耐一陣子,很多食物其實都咬得動~

但是重要的別忘記!!!

吃完東西一定要把牙齒刷乾淨!!! 不然花大錢矯正卻換來一口蛀牙,,,MY GOD~ NONONO


KIM〞的牙套日記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發問唷!!! 熊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