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我很羨慕別人可以開口燦爛的笑

我牙齒的狀況可以說是幾乎整組海料料,,,所以從小到大我都是抿嘴笑

熊寶  

只怪小時候真的是好傻好天真,,,以為細菌人在牙齒上挖洞,之後只要乖乖刷牙就會好

越長越大才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還因此跟一位長輩嗆聲,,,我才不會後悔勒!

媽阿!!!我後悔死了 X(  ,,,,,,

 

直到出社會工作經濟許可下才認真的開始籌劃做牙套這件事~

戴了牙套之後覺得要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真的對牙套充滿了很多疑問~來一一為自己跟有需要的MM解答嚕!!!

 

*為什麼要戴牙套?!

小時候吃太多糖不爱刷牙,導致缺牙

年紀增長發現牙齒居然開始走山了

甚至還影響到臉型!!!

完全不敢張嘴露牙齒笑,,,我最大的夢想之一就是開口笑露牙齒笑阿阿阿!!!

發現身邊好多朋友都戴過牙套對他們投射出羨慕的眼光~

現在我也是牙套一族啦!!!

 

*這麼多矯正牙科要如何選?!

下定決心後,天天上網查到眼花

也看了很多人分享戴牙套的經驗,可以先選擇離家比較近的牙科先去評估

剛開始覺得想要比價看誰便宜,跑了幾家診所

得知現在矯正價格普遍都在9~12W,聽朋友最高有到快20W (天價阿,,,

當然還是要依個人的狀況而定啦!!!!

後來想想還是不要貪小便宜,聽過很多因為便宜卻換來更昂貴的代價案例

所以還是要慎選!!!

 

*KIM〞在哪裡矯正?!

朋友中正好有矯正ING,發現她身邊許多親友都是給同一位醫師做牙套

評估的時印象也很好,重點是每次看診都大排長龍,,,醫術應該是棒棒級

聖保祿醫院-牙科

桃園市建新街123號

諮詢電話: 03-2830-3710 / 03-2830-3718

沈德泓 醫師  

醫生人很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發問

不用怕不要害羞~因為你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跟醫生做討論~他很樂意為你解答喔

 

*戴牙套好像很痛?! 會流很多血?!

醫生會依照臉型跟牙齒的排列來決定要不要拔牙

所以說不痛是騙人的,,,但是我居然會上癮XD

拔牙時一定會流血,,,剛拔完的幾天真的好難熬

但為了要變漂亮!!! 豁出去了~我忍!!!

戴了牙套剛開始一兩個禮拜會很不舒服,牙齒因為受到拉力變得很痠軟

不小心碰到牙齒都會痛到想飆淚!!!

連講話都很煎熬,矯正器開始會磨破那脆弱的嘴皮,會附上專用的蠟往磨破皮的矯正器上包就對了!!!

久了嘴皮變厚也就習慣了~也可以慢慢吃比較硬的食物了

 

*戴牙套會變瘦嗎?!

噢噢噢!!! 非常瘦,,,因為能吃的食物有限,,,

我本來的臉型就已經是苦命凹臉型,,,戴到現在快一年了~45KG掉到42KG,,,本人160CM

對我來說臉太凹了,,,加上自己一天只吃一餐!!!!! 這是個人體質因素啦XD

希望牙套拆掉後放肆狂吃狂喝,臉可以肉一點~

 髮質好的秘密  

有想要戴牙套的MM們,鼓起妳的勇氣~希望大家都能一起變漂亮♥

KIM〞的牙套日記 我們一起變漂亮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套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